蘿蔔糕沾酸辣醬加字檔   


        平常不管吃任何東西, 像水餃, 燒賣, 小籠湯包, 火鍋....只要需要用到沾醬的, 在家裡吃我一定是沾泰式酸辣醬的, 但在外面沒有酸辣醬怎麼辦呢? 那我一定會選擇白醋和辣椒或辣而不鹹的辣椒醬混合來當沾醬的, 朋友一定會奇怪為何獨缺醬油, 因為BoBo我的口味偏重酸辣, 就是比較不愛鹹甜油, 個人口味偏好還真的不太容易改變?!


      對某些口味的蘿蔔糕我還蠻有偏好的, 再來碟酸辣醬當沾醬就更合味了, 家裡剛好有多的香菜用不完, 就把它拿來切碎加在酸辣醬裡, 不但可以增加蘿蔔糕的泰式香氣, 又不浪費食材哦! 因為上星期有個喜愛酸辣醬的朋友跟我說, 她家多的香菜都不知要拿來做什麼而放到過期丟掉, 其實, 香菜的用途還蠻多的, 切碎放在酸辣醬裡也是一個方式, 煮湯, 炒飯都可以用得到哦! 


      下次吃蘿蔔糕時, 你也可以這麼吃, 不同風味的蘿蔔糕哦~~


 


若各位朋友對食譜上的料理有任何問題都可與我SKYPE或FB討論哦~~


Facebook: BoBo Sauce


BoBo醬料館網址 http://www.bobosauce.com.tw


也歡迎您加入我 BoBo醬料館的粉絲頁哦~~  


 


此文章為個人著作所有, 請勿翻載, 以免侵權; 若要轉分享, 請著明


出處來自"BoBo醬料館" 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ijbtnv7fao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